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(五)1900字作文

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(五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900字

福娃們被龍珠誘惑住的事被龍爺爺知道了,他為此很生氣。龍爺爺召集了龍族的族員,讓他們把福娃們的魔力全部收回。 

  一天,晶晶和人們在玩捉迷藏,晶晶想隱身,但是魔法失效了,晶晶大吃一驚,她急忙叫來龍珠,問:“我的魔法怎麼失靈了呢?”龍珠說:“既然失靈了,我還在這裡陪你幹什麼?你已經沒什麼可利用了,再見。”說完,龍珠就不見了。晶晶非常傷心,就用福娃的特能“千里呼喚”呼喚自己的夥伴。4個福娃聽見晶晶在呼喚自己,就用千里呼喚去呼喚自己的夥伴。晶晶很高興,就用“心心相印”技能對朋友們說:“我現在沒有魔法了,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你們在那裡啊?我錯了,因為龍珠告訴我,讓我在我的粉絲這裡享福,還說他只跟着我,最後會把他的法力傳給我,但是今天我試我的法力的時候發現我沒有了法力,我問龍珠我怎麼了,龍珠見我沒什麼可利用,便把我丟在這裡自己走了。夥伴們我錯了,我不該相信龍珠的話。”福娃們聽了晶晶的話,發現上了龍珠的當,他們試了一下魔法,果然真的失效了。他們恍然大悟,都向朋友們道了歉,說是自己不對。福娃們明白了事實,都很慚愧。 

  福娃們沒有過了龍珠的考驗,又讓龍爺爺失望了,不知道怎麼才好。福娃們的事情讓海中的麒麟知道了,它很想幫助福娃們。一天,麒麟在大海里散步,看見貝貝在一塊大石頭上坐着,就湊了過去,問:“貝貝姐姐,你在幹什麼呀?”貝貝抬頭一看,嚇了一跳,說:“你是誰啊?”麒麟拍拍自己說:“我是龍的後代,麒麟,我知道貝貝姐姐有困難,就想幫助你們。”貝貝很驚訝,她竟然找到了龍爺爺的後代!貝貝問麒麟:“你能幫助我走出大海嗎?我想見見我的朋友。”“沒問題!”麒麟很自信地說。貝貝擔心麒麟會出賣她,問:“你為什麼要幫助我?”麒麟說:“我喜歡幫助別人,而且我聽說福娃們要打敗大惡魔卡路,我就很佩服,我也夢想過打敗卡路,但是我自己也無能為力。我今天看見了你們,就想參加到你們的伍隊里去,我當然要幫助你。”貝貝相信了麒麟,就一起向大海岸邊游去。水流是衝著他們的,逆水游非常慢,而且很吃力,貝貝很快就累地氣喘吁吁。麒麟看貝貝游不動了,就背着貝貝游,可是麒麟也沒有多大的力氣了,就吹了個大泡泡,和貝貝進去了。這個泡泡還挺堅硬,除了麒麟誰也捅不破。他們在泡泡里游,非常輕鬆,不一會就接近岸邊了,麒麟馱着貝貝縱身一跳,就跳出了大海。貝貝用“心心相印”法呼喚她的夥伴,貝貝說:“我跑出了大海,多虧了麒麟,他是龍爺爺的後代。他還說,他也要加入我們的隊伍,一起打敗卡路。”歡歡說:“那太好了,多一個人也好打敗卡路。對了,你們都在那裡?我們去北京天安門廣場集合吧!”福娃們贊同歡歡的觀點。瑩瑩說:“我在西藏,我怎麼回去?貝貝有人幫助,你們離的也不遠,我怎麼辦呢?”麒麟說:“瑩瑩,你別擔心,我可以去西藏接你。”歡歡聽見了,問:“這是誰在說話?”麒麟說:“是我,麒麟呀。”貝貝問:“你怎麼能聽見我們在交談呢?”麒麟很自豪地說:“我也會心心相印啊!”瑩瑩高興地說:“好啊,麒麟你就來西藏接我好了!”歡歡說:“好了,我們快去集合吧!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得去。”“好的。”福娃們一起說。 

  麒麟帶着貝貝飛了起來,不一會兒就到了北京,貝貝四處看了看,看見了妮妮,貝貝高興地拍了妮妮一下,妮妮扭頭一看,高興地差點暈了。貝貝對麒麟說:“麒麟,你去西藏接來瑩瑩,我們等着你,快去哦,不能在路上玩耍!”麒麟笑着飛走了。妮妮問貝貝:“你被龍珠送到了哪裡?”貝貝說:“龍珠把我送到了大海里,讓我做大海的主宰,他騙我,只要你們考驗完了,他會把法力傳給我。誰知道這是陰謀,怪我太貪心了。”“我還不是一樣?”妮妮低着頭說:“龍珠也是這樣告訴我的。”貝貝拉着妮妮說:“我們去找龍爺爺,道個謙,說不定就把法力給我們了。”“希望吧!”說著,貝貝和妮妮就去了龍爺爺的住所。 

  走到龍爺爺家門口后,妮妮很禮貌地敲敲門,門自己開了,妮妮和貝貝便進去了。忽然,從屋子裡閃出一道光,那光焰十分刺眼,2個福娃被光照地爭不開眼,接着一陣強烈的氣流沖了過來,一下把貝貝和妮妮都吹了出去。她們無論如何都進不去,不知道該怎麼好。她們又來到廣場上,看見歡歡和晶晶都在,他們高興地簇擁在一起。晶晶看了一下,問:“瑩瑩呢?他沒來嗎?”貝貝望了一下天空,看見了麒麟和瑩瑩,高興地說:“那不是瑩瑩嗎?瑩瑩在那裡呢!”福娃們抬頭一看,果真是瑩瑩回來了。福娃們終於團聚了,而且還多了個小麒麟。貝貝和妮妮說了去龍爺爺家的事,他們都很難過,難道龍爺爺真的不理福娃們了嗎?如果沒有了法力,那就再也救不了奧林匹克小島了,那裡的人也要遭殃了。福娃們決定再次去求龍爺爺原諒。 

  福娃們會不會讓龍爺爺原諒呢?他們會跟龍爺爺說些什麼呢?請看下一集《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(六)》。

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(五) 標籤:奧林匹克作文 奧林匹克精神作文 拯救作文 拯救地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