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她為菜狂500字作文

她為菜狂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進入房間,看見了電腦,聞到了電腦里特有的菜香,她不禁加快了腳步。 

  她邊走邊想:我和兒子的菜會不會已經被人偷了?但願?]有!她一邊想一邊將雙手合攏,做了一個祈禱的動作。 

  “終於登陸成功了!”她激動地說道,並飛快點擊“QQ農場”。“吁——謝天謝地還沒被人偷去一株!” 

  摘了自已的菜,她還不滿足,熟練地打開好友列表,喲,“檸底樂”的紅棗,“~飄渺的風~”的玉米,“紅塵有你”的白蘿蔔,“小豆飛刀”的薰衣草……都慘嘍,得被她一一偷盡了。之後,她又為剛才的行為“懺悔”了起來,幫他們澆水,除草,殺蟲。 

  她,就是我的媽媽。我媽媽她是一位樸實無華的“農民”,整天起早貪黑地下地,播種,澆水,除草,殺蟲,收穫…… 

  媽媽為了她的“QQ農場”,簡直發狂了!星期三,輪到媽媽值日了,可她的甘蔗還有二十分鐘就可以收穫了,為了不影響收入,媽******對“QQ農場”沒有興趣的我在那兒苦苦守侯了二十分鐘,將甘蔗收穫並賣出。時間艱澀地流動着,像沙漏入我的心房。二十分鐘終於過去了,我終於熬到了這一刻,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收穫了菜並賣出。我火速關機,飛奔向學校,才僥倖逃脫了遲到的噩運。 

  夜深了,電腦房還來點擊鼠標的聲音,媽媽還在為菜而狂。萬籟俱寂的夜,痴迷偷菜的媽媽,好一幅美妙的畫卷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