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童年裡精彩的事400字作文

童年裡精彩的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童年裡發生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的數不清。而這件事,就像那些星星中最亮的一顆。

  那是在我二年級的一個暑假,媽媽幫我聯繫到了一個夏令營,是一個劇組舉辦的,去了能獲得獎品,還有機會見到裡面的小明星。於是,我不假思索的就答應了。

  去了那邊以後,最精彩的是在第四天玩的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,叫:快樂向前沖“。遊戲規則是:遊戲一共分為六關,要在指定的時間內完成,期間不能有三次落水。

  終於輪到我了,第一關,我開始助跑,一跳,跳到了對面,幸好我沒落水。第二關,爬到一個小船上,邊拉繩子,小船就到對面去了,第三關是最難的一關。是用一根繩子中間綁了幾個游泳圈。我為了快速的過去,就很快的邊跑邊跳。但我還是在這不幸的落水了。但是在第四關。趴在一隻小船上,水裡的人就會拉你過去。第五關非常難。是一個很滑很窄的通道,非常容易落水。但我快速跑過去,跑到中間時,重力不穩,差點又落水了。第六關是最後一關。只用爬到頂上就可以了,我第一個通關成功。

  這個遊戲非常好玩。這件事今後也會成為我的美好回憶。

  力學五年級:高嘉敏



童年裡精彩的事 標籤: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 精彩的籃球賽作文 精彩的演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