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童年裡的趣事500字作文

童年裡的趣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童年似一朵花,美麗動人,芳香似溢;童年似一個裝滿小秘密的,五彩繽紛的寶盒;童年,又是一首回味無窮的詩。童年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,現在,我就挑一顆最亮的講給大家聽。

  我剛入學那年的一個星期天,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,我很快地寫完作業,獨自呆在家裡,感到寂寞,於是便到陽台上去曬太陽。忽然,我被一陣悅耳的鳥鳴聲迷住了,抬頭一看,原來是一群活潑可愛的小鳥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地飛翔着。我想:小鳥在天空中飛翔,那麼我們怎麼不會飛翔呢?我很奇怪,於是,我想了一個辦法:我把爸爸給我買來的氣球一個個吹起來,因為我常常看到天上有很多氣球在飛來飛去。哦,我說著就才去裡屋拿來一隻只氣球用力吹,吹好了用繩子把它綁住。過了十幾分鐘,有十幾個氣球給吹好了,我把它們綁在手上。這下,我可以靠氣球飛上天了,我站在凳子上,對着天空說:“萬歲,我可以飛了!”我雙腳一蹬,凳子倒了。我原想飛上天空,哪知不僅沒有飛起來,還把屁股摔得生疼,半天沒有爬起來。那些氣球也隨之碎了,嚇得我“哇哇”大哭。爸爸回來了,看見地上的氣球碎片就知道怎麼回事了,哈哈大笑,說:“小晗,乘熱氣球才可以飛上天空,你這個氣球既不是冷的,也不是熱的,怎麼可能讓你飛上天空呢?”人家都哭死了,你還在笑!

  你說我的童年有趣嗎?



童年裡的趣事 標籤:寒假裡的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 課堂上的趣事作文 我家的趣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