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天降祥瑞500字作文

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天降祥瑞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在這裡先感謝大家對喜羊羊的支持,也感謝對我的支持,不過這個系列到(5)下就完了,希望大家繼續關注我的文章!我的口號:“別人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!”

   昏過去的慢羊羊不停地喊叫着,可動物們誰也不知道慢羊羊在說什麼。這時,灰太狼拿出了夢境轉換器,說:“這是我幫助老婆睡覺的機器,它不僅可以助人睡眠,還可以分析夢境,讓人了解。”剛說完,夢境轉換器便復原出慢羊羊的夢境。夢境里,軟綿綿站在草原上,慢羊羊大叫着:“村長,不要走呀!”“孩子,你還小,不懂什麼,如果幾十年後的這個月發生了像現在一樣的大災難,唯一能幫助你的就只有“兔伊”了!,到時,你去到火山山口,只有兔伊才能幫你!”說完,軟綿綿就消失了!這時,慢羊羊醒了過來,但已經失去了記憶,當他看到凱撒龍的時候,就說了出來:“凱撒龍,依舊活着,我可愛的兔伊,你復活吧!”說完,凱撒龍的屍體漸漸地有了肉,大概3分多種后,一個調皮可愛的兔形象的龍站在了大家面前。“吱一卡不納,我的@#$#$%^^&*())_=。灰太狼又拿出了翻譯機,兔伊說:“慢羊羊你振作一點,是我,兔伊呀!或許我已經死了,但是是你把我救活的呀!”……



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天降祥瑞 標籤: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