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泡溫泉500字作文

泡溫泉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汽車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奔馳,我們終於到了溫泉度假村。換上泳衣,帶上泳鏡,我們來到露天溫泉旁。月光柔和地照着波光粼粼的水面,只見水面上有個大平台,放着桌椅。由於我們來得比較早,所以,水面上只有幾個人。 

我迫不及待正要往下跳,媽媽說:“別急先讓爸爸試試。”我定睛一看,發現爸爸就做在平台上的一個鞦韆上。爸爸一下水,就說:“這裡水有點深,大概有1.5米!”媽媽一聽,趕緊讓爸爸看好我,以免發生危險。 

我一下水,就覺的一股暖流從頭到腳在流動,身體覺得飄飄然。一切煩惱憂愁都飄往九霄雲外。在水中,世界是那樣靜,好像只有我一樣。 

正在我享受着,這如同世外桃源般的感受時。忽聽爸爸說:“那邊還魚浴、沙浴和石板浴呢!”我趕緊從水中起來,來到“三浴”的地點。我思考了一下,先去洗沙浴,這樣,身上就會臟,再去洗魚浴,溫泉魚就可以“清除垃圾”了。 

我按照順序洗了一遍。在魚浴時,溫泉魚在我們一動不動時,就會輕輕啄食我們的皮膚,痒痒的。我一看這些魚兒機靈,就想捉幾隻帶回家,沒想到,它們實在太機靈了,我沒捉到。 

泡完露天溫泉,我們又去泡室內溫泉。芬蘭有一種桑拿浴,室內也又,泡一會兒溫泉,再坐進桑拿(干蒸)房,過15——20分鐘,再出來泡溫泉……如此一來,身子就舒服多了。 

行駛在回家的路上,我帶着一身輕鬆、一份快樂。回家按時入眠。

泡溫泉 標籤: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