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泡溫泉600字作文

泡溫泉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馮元溪

  大年初一的早上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冠縣的天沐溫泉。天空灰濛濛的,還零零星星地飄着雪花。儘管這樣,也絲毫減滅不了我去泡溫泉的熱情。

  驅車兩個多小時,我們來到了天沐溫泉。首先來到大廳,爸爸在服務台辦好了手續,我飛快地跑進更衣室,迅速地換好泳衣,衝進溫泉室。哇!這裡雲山霧罩,煙霧迷茫,大大小小的池子縱橫交錯的排列着,簡直如同仙境一般。

  我們先來到了一個有瀑布的池子,這裡的人密密麻麻的,池面上熱氣騰騰。我披着浴巾,一陣涼風吹來,渾身起雞皮疙瘩。我連忙把腳伸進池中,“呀!好燙!”爸爸笑着對我說:“剛開始的時候,不要一下就泡進去,先要適應好水的溫度,才能把全身都浸在水裡。”說完他們就往我身上潑水。不一會兒,我就適應了水的溫度。啊,這真是一種享受。接下來我還泡了很多池子,有人蔘池、鮮果池、還有充滿花香的玫瑰池,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魚療池。

  魚療池是特別有趣的池子,裡面的小魚也很神奇。它不僅能啄掉人身上的死皮,還能促進人體內的血液循環。剛進入魚療池中,我靜靜地坐了一會兒,魚群迅速的就來“攻擊”我了,這種感覺真難受,就像一根根針在扎我一樣。開始時我咬着牙,頑強地堅持着,到了後來,我實在忍不住了,就輕輕地動了一下,沒想到這些小魚很快就逃之夭夭了。這時我閉上眼睛,把頭靠在池邊,讓身體仰浮在水面上,任由小魚在我的身上啃咬。不一會兒,我的身體就跟麻木了一樣,什麼也感覺不到,但是仍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服的感覺。

  這次泡溫泉真是讓我大開眼界,不但增長了知識,還使身體得到了徹底的放鬆,真期待下一次的到來。

  三年級:馮元溪



泡溫泉 標籤: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