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泡溫泉700字作文

泡溫泉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清明節,爸爸媽媽帶我去完成一件我盼望已久的事情:泡溫泉。

  早上,我把家裡翻了個底朝天,才找出了在家沉睡已久的游泳衣,我的游泳衣的圖案是許多美麗的小蝴蝶,顏色是粉紅色的,漂亮極了。

  不一會兒,我們就來到了目的地,觀塘園溫泉。進去之後,我和媽媽換好泳衣就來到了第一站:水上樂園,好大的池子呀,我和媽媽一起撲通一下跳進水裡,媽媽安然無恙,可我就慘了,滿臉都是水,還不小心喝了一口,嗆得我直咳嗽,媽媽卻在一邊哈哈大笑。忽然,背後像是被狠狠的打了一下,回頭一看,原來是媽媽在用小球偷襲我呢,我當然不能善罷甘休,隨手拿起一個粉色的小球向媽媽反擊過去,媽媽一下溜之大吉,不見了人影,媽媽到哪裡去了呢?我左看右瞧,也沒找着,我正在着急呢,媽媽忽然又在我背後偷襲我一下,真是個“壞媽媽”。於是,我拿起身邊的小球瘋狂的向媽媽發射,接着,我們來到了第二站:親親魚療池,我早聽說有一種小魚可以“親”人,今天,總算可以親身體會一下了。我剛下去,小魚就給我一個“吻”,我開心極了,媽媽被癢得流出了眼淚,而爸爸卻被癢得哈哈大笑。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,我想抓住一條和它玩玩,可小魚在和我捉迷藏,游來游去,怎麼也抓不到,“只有靜下心來等待才行。”媽媽說,於是,我坐在池裡,一動不動,果不其然,不一會兒,小魚悄悄的游到了我身邊。接下來,我們又來到第三站:蘋果池,清清的泉水裡面泡着幾個又大又紅的蘋果,看上去忍不住想讓人咬一口。我們還去了去了陳醋泉、人蔘泉、牛奶泉、山楂泉......不知不覺,天快黑了,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。

  今天,我好開心呀!真希望我下次有機會再來找你——溫泉。四年級:田敏

泡溫泉 標籤: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