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泡溫泉500字作文

泡溫泉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老鼠和貓又繼續走呀走。它們又穿過了一個山谷。終於,它們來到了那個溫泉的地方。老鼠說:“貓大哥,你看,溫泉到了,你可以舒舒服服的泡個溫泉澡了。”貓一看,果然,是一個溫泉,還冒着熱氣呢!那裡煙霧繚繞的,真像一個仙境。

  於是,貓用爪子伸進溫泉里試了一下溫度。溫度剛剛好,不冷也不熱,正適合泡個澡。貓說:“老鼠小弟呀,來,我們一起下去泡個溫泉澡吧!”老鼠想着:我怎麼可以下去?我要是下去的話,我就沒有機會逃跑了,雖然,泡個澡,確實是挺舒服的。但比起我的命來,總還是命比較重要吧!於是,老鼠說:“貓大哥,我還是不下去了,我就在岸邊看着你,你有什麼需要,隨時吩咐我就行了,你還是獨自一個人享受吧!”貓當然知道老鼠的詭計,它知道一旦它下去,而老鼠不下去的話。等一下,老鼠肯定逃跑了。我哪裡還追的上它呀!天那麼黑,它隨便哪裡一躲,我就找不到了。那我的夜宵也就沒有了。說什麼也要讓老鼠下去。於是,貓趁老鼠還沒有反應過來,它一腳就把老鼠推了下去。隨後,貓也跳了下去,洗起澡來。貓搭着老鼠的肩膀,說道:“老鼠小弟,今天幸虧你呀!給我找了這麼個好地方洗澡,真是舒服呀!”老鼠皮笑肉不笑的說:“貓大哥,哪裡呀!自從你搬到這裡來之後,我都沒有為你接風呢!我感到慚愧呀!今天,難得你滿意,我也很高興。來,我來給你捶捶背。”說著,老鼠拿起自己的爪子給貓捶起背來。

  老鼠和貓,就這樣在溫泉里泡着澡……

泡溫泉 標籤: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