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一個好客的人600字作文

一個好客的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爸爸非常熱情好客,也是個愛喝酒的人,不論是在外應酬還是在家他總愛喝兩杯。

  記得有一次他有兩個朋友從武漢來北京,那天正好是周末。一大早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北京站接站。伯伯阿姨坐了一夜的動車,風塵僕僕的來到了北京。爸爸把他們的行李放到車上,我們吃過早飯後,我們一行來到了北海公園。啊!這裡好熱鬧,好多老年人三五成群的湊到一起,有的唱歌跳舞,有的唱京戲,有的拉二胡還有的踢毽子,好一片節日的休閑場面。爸爸湊到一個合唱隊里,跟他們一起唱起了:愛我中華……!爸爸拉上媽媽和武漢的伯伯、阿姨都邊唱邊跳起舞來,爸爸興奮的臉上都笑開了花。春光明媚,柳葉在微風中慢慢擺動。我們在公園裡聽着小鳥的叫聲,邊走邊聊,爸爸掏出相機,給我們拍照。好美呀,我被這悠閑地春色陶醉了!

  眼看到了中午,爸爸帶我們來到了鬼街吃海鮮。坐在餐桌上,爸爸來了興緻,他笑眯眯的對我說:“我給你點你最愛吃的小龍蝦、螃蟹”。他和武漢的伯伯點了好多好吃的海鮮,他們舉杯換盞,媽媽和阿姨聊得也非常開心。不一會爸爸喝的有點高了,他的話也開始多了,他端着酒杯大聲地說:“我非常的歡迎您們到北京來,我就是實在,為您們的遠道而來乾杯,我先干為敬!”爸爸的眼睛瞪得大大的,走路身體都在晃,我趕緊上前扶住他……

  爸爸總是為了陪好他的客戶或朋友,自己弄得酩酊大醉。他經常說:自己不醉就是沒有陪好客人!他的熱情、實在和好客是遠近聞名的。

  北京市通州區后南倉小學五年級:范津華



一個好客的人 標籤:好客作文 我有一個好爸爸作文 一個好朋友作文 我的一個好朋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