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作文三人組3500字作文

作文三人組3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 (接上一回)    “你的思想很特別,非常不錯!特別有趣!”我見老師說得有一些語無論次了,連忙叫老師坐下。    “但是……老師,我的作文怎麼就是寫不好呢!我的思想夠獨特的!我就是寫不好……”說完,我的眼睛已經濕潤了,為什麼?我的作文就是寫不好!    “沒什麼,齊雨,我從你的身上個找到了許多有個性的作文潛制,只是你沒有用語言表達出來,你的表達能力是差了一點。現在,我們來學學怎麼表達。”    老師又從抽屜里拿出一張作文紙,我一看,臉紅了!這分明是我這個星期寫的作文嘛!在此,我不太好意思的公布一下:    可愛的小松鼠    我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松鼠,它有着大大的尾巴,可愛急(急什麼!)了。    松鼠愛吃小松子,不愛吃肉。    我愛松鼠! 批語 :這麼短!    “你們來改一下吧!自己寫,不要看哦。”老師俏皮的說。    不一會兒,我們就寫好了,老師讓龔麗荔先讀,她本想拒絕,但一看鐘,就還是讀了:    “……” (PS:龔麗荔的作文會怎麼樣呢?下次見!)   

作文三人組3 標籤:三人行作文 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寫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