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新年禮物400字作文

新年禮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新年禮物 

  快過年了,我和我的姑姑在不同的地方生活。姑姑在我的家鄉,而我卻在這裡——西樵這個地方讀書,真是“獨在異鄉為異客,每逢佳節倍思親。遙知兄弟登高處,遍插茱萸少一人。”啊。說是姑姑,其實是一個比我大兩歲的親戚,她叫婷婷,今年讀六年級,我讀五年級,你說這不是太······可我和她卻像親姐妹一樣。 

  快過年了,我也考完試了,也只有兩個星期就回去過年了。這,過年嘛!總要送禮物是吧,大人送紅包!我送什麼給婷婷呢?花?不行。紅包?更不行,因為大人才送嘛。有了!我考試時語文考到好成績,老師發禮物給我們,而且還讓我們這些小組長挑禮物,我挑了一塊橡皮,現在我有兩塊橡皮,就送她青色這樣快吧。 

  但禮物嘛,總要有包裝啊。可······怎樣啊?我既沒有盒子,又沒有包裝紙。這簡單,就拿一個小盒子,把橡皮裝在裡面,過年了,我就用紅包的紙包在上面,這才有新年的味道嘛。你們覺得這個主意不錯吧?

新年禮物 標籤:新年禮物作文 我的新年禮物作文 新年禮作文 迎新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