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美麗的迎春花400字作文

美麗的迎春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春天來了,天氣還很冷的時候,路旁的迎春花就開了。

  一場春雨過後,美麗的迎春花開得更漂亮了。遠遠看去,一朵朵花像一個個小喇叭。近看,每一朵花由六個花瓣組成,花的中間有細細的花蕊,它的顏色是嫩黃色的。一陣風吹來,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。

  路邊的迎春花有三種景象。第一種:迎春花全都開了,好像在比美似的。第二種:只開了幾片花瓣,沒有完全開,像害羞的小姑娘。第三種:只是個花骨朵兒,像剛出生的小嬰兒一樣。

  迎春花是先開花后長葉的。春風吹來,迎春花擺動着柔軟的枝條,像在空中舞蹈。

  小小的迎春花,她雖然不像牡丹,月季那樣嬌美動人,惹人喜愛,但她樸實,勇敢。在其他花還在“冬眠”時,她就已經展開花苞,迎着寒風,翩翩起舞,報道着,呼喊着;讓大地復蘇,叫鳥兒歌唱,使小河歡暢。待到山花爛漫,爭奇鬥豔時,她卻默默地躺在大地母親的懷抱里。

  迎春花是春天的使者,我愛迎春花!

 三年級:林梓雅

美麗的迎春花 標籤:美麗的迎春花作文 迎春花作文 迎春花開作文 迎春花開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