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放鞭炮400字作文

放鞭炮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幾年前的一個嚴冬,那時我七歲了。一天媽媽說:“我們把去年剩下的躥天猴給放了吧!”“好呀!我興奮地說。

  我和媽媽穿上衣服,帶上躥天猴就走了。出去的時候剛剛下完了一場雪,我們把一些雪堆成一座小山,然後讓煙花立在”雪山“上,再用火柴點燃花炮,只聽見”嗖!“的一聲,它就飛上了天,又一聲巨響,它在天空中爆炸了。我們就這樣連續放了五、六個都沒事兒,可是第七個……

  第七個躥天猴很淘氣,我點燃它之後站在了它後面,誰知道它不向前飛卻向後飛,直接沖向了我的左眼,它已經離我很近了,我還沒有反應過來,等我反應過來剛要跑,它就在我眼旁炸開了,我趕忙捂住眼睛,以為炸到了自己,媽媽嚇得更是着了慌,我和媽媽快速地回到家,媽媽往我眼睛四周點上了點兒香油,看見帽子上開了一個小口,這才放心地告訴我炸到了帽子,我的心才慢慢地平靜下來。

  這件事可嚇死我了,我始終忘不了。

  美術館後街小學五年級一班:鄧焯勻

  指導教師:韓志梅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放鞭炮 標籤:放鞭炮作文 鞭炮作文 鞭炮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