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放鞭炮400字作文

放鞭炮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劈里啪啦,放鞭炮啦! 

  我和家人高高興興地取出鞭炮,沖向門外,準備放鞭炮。 

  爸爸將一掛長鞭纏繞在晾衣繩上,然後點燃香煙,用煙頭小心翼翼地接觸長鞭引線,猛然回頭,迅速跑開。霎時間,長鞭發出響聲,火花直閃。那火光照亮了黑黑的夜空,映紅了小孩子的臉。 

  長鞭的響聲越來越弱了,爸爸拿起了雙燈雙炮,排列在牆頭上,一個一個地點燃,哇!個個都那麼想響,震得我們都不敢鬆開耳朵。 

  到三號紅龍上場了,只見爸爸讓它坐在雪堆上,點燃長長的引線,我們探着頭看着,突然,一個大紅球飛上天空,就像一條長龍飛進了龍宮,再也沒有出來。 

  大家有點失望,不過沒關係,銀呱呱來了,那銀呱呱美極了,不斷的發出火球,不斷的炸開,一朵朵菊花在夜空中開放,七種顏色,看得我們眼花繚亂。 

  大人們放完大花,就輪到我們小孩子放小花了。我們點起手搖花,我們不停地搖,一會兒搖出彩虹,一會兒搖出長蛇,一會兒搖出花環,美極了! 

  放鞭炮可真有意思!

放鞭炮 標籤:放鞭炮作文 鞭炮作文 鞭炮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