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火400字作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.轉眼間到了2050年,我在科學院工作,近期以來我們發明了許許多多的東西,比如:磁浮汽車,飛天魔毯等高科技東西.就在最近我們又了時空穿梭機,正在實驗階段.就在我檢查時,我不小心按下了按鈕,飛到了一個陌生地方,我向周圍看了看,發現我在一個山洞裡. 

  我走出了黑乎乎的山洞向前走了走,遇見了幾個野人,他們正在吃生肉,我看了嚇倒在了地,我正準備離他們遠點時,發現他們正在向我靠近.我膽顫心驚:他們該不會要吃掉我吧?還沒等我起來我就被抓進了山洞裡,我仔細一看才發現我回到了沒有火的時代啊!這時,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:教野人鑽木取火,想着我隨手拿起旁邊的樹榦和樹枝,把樹枝頭削細,然後放了些草在上面,接着在樹榦上鑽啊鑽,剛開始是冒出了煙,最後竟然鑽出了火.其中一位野人拿了一塊肉在上面烤了烤,然後咬了一口,說“....”_____一大堆我聽不懂的話.隨後,所有野人都學我的樣子鑽木取火.哈哈!那我豈不是成為了普羅米修斯嗎了,野人們放了我,並且和我成為了好朋友. 

  第二天,科學院的人發現我不見了,坐着飛船來載我回家了,我才依依不捨的上了飛船和工作人員回了科學院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