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夢400字作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

   在萬瀾俱寂的夜晚上,我看了《三國演義》中的一小部分,草船借箭這個故事之後,覺得曹操很笨,為什麼要放箭呢?不可以派兵上去探個究竟,或上去跟諸葛亮硬拼?可是我還是得想出一個萬全之策,幫幫曹操。唉……真是百思不得其解。想着,想着,便不知不覺地進入了甜甜蜜蜜的夢鄉。 

   我夢見我來到了一個很古老的時代,很像《三國演義》書上寫的景色一模一樣。我大步走到城裡,看見皇榜上貼着一張告示,上面寫着: 

   奉天承運,皇帝詔曰我國兵馬不足,征萬匹戰馬,五千名戰士,一位謀士和一位軍師。我想也沒想就掀下皇榜朝皇宮走去,曹操長得很帥氣,一見到我就知道我是一個很才華出眾的軍師。再前線聽說周榆讓諸葛亮三天造一萬隻箭,我便請求曹操讓我去前線。夜晚,我看見幾艘大船開來,旁邊的戰士說要放箭,我連忙阻止說:“要放火箭。”說著幾支點着的箭射了出去,船上着起了大火。諸葛亮還是被我打得屁滾尿流。 

  那時候,我像吃了蜜一洋甜。耶!我終於想出了一個萬全之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