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夢800字作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前天,做了個夢。夢見自己帶着生病的朋友去找老師,自己最後卻在講台倒下了。接着,就沒有印象了!

  我想,做這樣的夢或許是因為自己那天剛好經歷了太多的事情吧!

  那天,自己心情很不好,因為月考的事情,因為數學拉分了,讓自己進不了前幾名,讓自己想要放棄自己,不再埋頭苦幹了!心情不好,一晚上都沒有說話,但是,又經歷了太多事情,讓我最後只能忍着自己的痛,幫別人擦傷!

  後面的那個女同學告訴我說他好像發燒了,讓我可以陪着他去找老師嗎?我陪着他去,一路,我沒有說話,對不起,不要怪我太無情,只是,我真的不想說話,我整個人其實也快倒下了,只是,我還殘留着最後的一絲呼吸!

  回到宿舍后,宿舍的一個學霸在和自己談着成績,談着談着,他只是出去一會回宿舍后,宿友過去抱她,她倒在床上,哭了起來!一切都讓人防不勝防,上一秒,還在談論成績,下一秒,就抹着眼淚!上一秒,還在假裝微笑,下一秒,感情卻被流露地赤裸裸!

  我去安慰,安慰着安慰着,自己卻快落淚。是的,已經在心裡藏了很久的淚,雖然在知道自己排名的那一刻已經掉過眼淚,但是,那是眼淚的不聽使喚。而那一刻,自己比誰都清楚,我好累!但是,我還是安慰着,還是坐在他旁邊,社么話也不說了!

  鈴聲響后,回到床位,淚水再也止不住了。

  鼻塞,難以入睡,因此,一直到了十二點多,起來上廁所的時候,宿友問我可以陪着她去打水嗎?她頭痛,當時自己也顧不上自己的傷口還在流血,就跳下河裡去救另一位人。其實,我願意做一個獨行俠,只是卻一直做不到置身邊的一切於不顧。

  後來,發現宿舍的那個學霸還沒有睡,貌似還哭着,拿了包紙巾給她后,卻忘了,我也是需要紙巾的人!

  夢,呵!或許是某種預兆吧!昨天,我把這個夢說給了那最好的朋友聽,我說,我怕是某種預兆,我怕,我已經放棄了我自己!

  給我一個擁抱,讓我知道,我還有你。給我一個期待的眼神,讓我至少有個前進的目標!給我一個微笑,讓我知道,我又支持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