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夢600字作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每個人都有夢,五顏六色、五彩繽紛……

  下午,我和好朋友夏月一邊喝着飲料,一邊談着自己的夢。夏月用她那甜死人不償命的嗓子,一臉陶醉地說道:“我曾做過一個夢,這個夢不但很美,還富有親情。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位美麗的公主,身着淡粉色長裙,腳穿透明水晶鞋,頭戴精美王冠,在幸福的舞台上翩翩起舞!”她說完了,還不忘回味一下,那個幸福的夢!我萬分羨慕地看着她,也想做一個幸福的公主夢,夏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,笑嘻嘻地對我說:“毛毛,每個人都有夢,只不過沒個人的夢都不一樣。你有什麼夢?說出來聽聽。”聽了她的安慰,我心裡暖暖的,脫口而出:“我也做了個好夢,同樣是公主夢,就是沒你那麼幸福。”夏月一臉期待地看着我,我不緊不慢地說:“在一個忙忙碌碌的早晨,我穿着新裙子在國王花園裡走着(我可是公主哦!),忽然,聞到了一絲絲淡淡的清香,循着香味望去,是女僕在修剪着一叢含苞欲放的玫瑰花,這花芳香四散、沁人心脾。我連忙走過去,摘下一朵花插在頭上,女僕見了,立即誇耀:‘公主,您很美,一插上這朵艷麗的玫瑰,更加漂亮了!’我輕輕笑了笑,沒有作聲……”我正在自我陶醉,夏月急切地問道:“然後呢?”,“然後,然後我就醒來了。”我眨着無辜的大眼睛,看着她。她有點失望,可能是還想聽我講夢吧!

  夢,每個人都有,希望今天晚上,你們會做一個好夢!!!每個人都有夢,五顏六色、五彩繽紛……

  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:薛子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