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夢1100字作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100字

  曾經,有一個女孩踏進了青春懵懂的門,傻傻的她,放縱自己的“相信”堅強的守護着自己的愛,大概是老天給她開了個巨大的玩笑,她似乎成了那個無辜的上帝的盲點,上帝漠視她的悲哀!可是,無往而不勝的她卻始終抱着那個古老的信念——相信!

  一次次的打擊,即使頭破血流,還是不忍回頭;

  一次次的冷漠,即使冰天雪地,還是不願負衣;

  一次次的欺騙,即使天昏地暗,還是不願止步;

  一次次的傷害,即使殘紅遍地,還是不願放棄!

  後來,傷痕纍纍的她找到了一棵願望樹,她虔誠的祈禱自己能夠一輩子守住自己的愛,之前所承受的一切,她都以為是她的他在試探她,所以一直堅信不移的忍着痛,即使眼淚還是不聽話的流了下來,她還是遙望那遠處的月光,雖然柔弱,卻點亮了人們心中的燈塔!

  她繼續着她愛的旅程,一路顛簸,她的淚穿越了山河,匯成涓涓小溪,可是,這種辛酸卻也只有林叢之鳥能夠體會……

  她說,相信是一種偉大的信念,即使徒步萬里,發現自己走的全是坎坷,也無怨無悔。

  心中有愛的人,也是最堅強的人!

  可是有一天,她的他對她出奇的好,就像被抹上了強力膠,就這麼黏住了她,她欣慰自己的付出終於得到的回報,她也在那一瞬間擁有的全世界!她笑了,像夏天的陽光一樣燦爛,冬日的雪都被他的笑意融化了!心中的花遍地開着,每天都被蜜包裹着,他的一顰一笑,時時刻刻牽動着她的心,一切是多麼可愛,多麼美好!她知道,這時候,他是真的愛她了!

  可是,美麗瞬逝才是人們渴望它的理由!那一天終於來臨了!她不知道之前的一切都預示着離別!他告訴她,其實自己的心中一直有個天使佔據着(Sheismyheart)而那個女孩不是她。是的,她會被他拋得遠遠的,直到再也看不見那個身影……

  她終於知道自己的從前是多麼多麼的可憐,笨蛋總是守不住自己的愛。那種在一夜之間爬到了頂峰,又在瞬逝的美麗中毫無防備的摔下來的感覺,心都碎了,也真的痛了!原來一直是自己一相情願,卻還堅持那個無謂的信念!

  淚不在流了,因為傷痕太厚,淚已經流幹了!她笑自己是多麼的天真,簡簡單單的兩個字就把她耍得團團轉!她再也不相信“相信”,她再也不相信只要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,她傷了,她懂了!

  漫天花飛,月光煞美,她面容憔悴。她的纖纖弱影似乎被風一吹就會倒下,她的心就像蟬翼一般,一拆就散了……

  笨蛋就是笨蛋,即使愛已走遠,還是不願忘記曾經的那清絕的晨曦!她還是會繼續愛着他,只要她停止心跳……

  瞬息滄桑,即是頓悟!一切來的太快,就在這一瞬間,都結束了!因為她決定不在悲傷。

  唯美的夜空還未謝幕,她的愛已遲暮!轉身,化作那天邊的一抹霞光,至少還會有人想起她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