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的水晶屋500字作文

我的水晶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有一個水晶屋,屋內的所有裝飾,都是用水晶做的,非常漂亮,我很喜歡!

  水晶屋不但漂亮,而且有許多高科技的產品。

  每當我回到家,智能門就會驗證身份,然後就會自動打開門,這時,我的柔軟沙發,就會讓我坐下,我的機器人羅克,就會拿來一杯熱茶讓我喝,然後羅克就會把做好的飯菜送到我面前,我吃完后,他會自動洗碗。

  吃完飯後,我就到浴室洗澡,浴缸會自動接滿水,讓我洗。不用擔心會冷,因為在浴室里,有着像太陽一樣熱的能量球,所以不用擔心。浴室里還有3D智能電視,他的外表和其他電視一樣,只不過,他的厚度卻是一張紙那麼薄,他還是防水的,不用擔心電視被水淋到,然後壞掉。

  洗完澡后,我就會去寫作業,遇到不會的題,我的知識筆就會把我不會的題的數據輸送到我的大腦里,這樣就不用擔心不會的題怎麼寫了。

  寫完作業后,我就要去睡覺了,我的溫暖床,就會在我洗澡時就把床給弄熱,以免睡覺時冷。

  在我睡覺時的期間,水晶屋的所有門、窗、都會鎖好,直到第二天早上我醒時,他們才會自動打開……

  怎麼樣,我的水晶屋是不是很好,既漂亮,又美好!

  歡迎您來我家參觀,來我的水晶屋參觀。

  遼寧錦州古塔區站二小學五年級:李佳欣



我的水晶屋 標籤:我的水彩筆作文 水晶作文 水晶鞋作文 水晶公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