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那朵青季花1100字作文

那朵青季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100字

  “鋅鋅,起床啦!”是昨天早上的那股聲音,只不過溫柔度和昨天相比簡直是天和地比的距離一樣。

  我還是像平日一樣,懶懶散散。我洗漱完下樓后,一件驚天動地的事發生了——餐桌上有早餐。

  “阿姨,這是你做的嗎?”我很迷惑。

  “是啊!”

  這早餐肯定有毒。平時阿姨十指不沾陽春水,都是她做的?

  “那我吃了。”我來到餐桌前,立刻用手指着餐桌上的“美食”說:“這是什麼?”

  “你不要介意,你知道平常都是你做早餐的,一下子輪到我就……只是雞蛋有點糊……”阿姨辯解着,“那你煮麵吃吧。吃完等一下會有人來接你,別人問你我在家怎麼對待你,你記得要說我在家對你很好……”

  “我突然不想去了。”

  “不,不,你一定要去。”

  “恩,知道了。”要是說不要,他一會像鬼一樣纏着我。

  “比比比”一輛汽車他停在我家門口。阿姨叮囑我一定要那樣……這樣……煩死了。我一下子鑽進了那輛車,坐在裡面,我感覺自己是高貴的,心裡感到美滋滋的,但這種感覺維持不了多久。汽車停了,我打開車門,出來了,汽車跑了,一間異常華麗的貴族學校誕生在我面前。

  有個人在遠處向我走來。

  “歡迎來參加我們的抽選活動。”聽這個聲音,我就知道她是昨天和阿姨對話的那位。我按着她的指點,走到腳嘛才來到了抽選現場。

  抽選現場大概有100名左右的參選者,他們都是從各地的,因為他們有的是非洲人、美國人、俄羅斯人、台灣人……還好這個參選地點是在我的國家裡,不然坐車,坐飛機都坐死我了。

  一百人在這個寬大的抽選現場,顯得有點稀疏。我所站的是抽選者的位置,正上方還有一個大發言台,這個台足以占抽選者25個人的地位,但這避免不了,這裡可是貴族才能讀的學校,當然大。

  “大家好。”不知什麼時候,那個台上出現了一個人,“請注意,抽選賽準備開始,請注意,請注意,抽選賽準備開始……”一看這樣,就知道她是主考人。

  “請大家來這裡排隊,排隊處有筆、紙、箱,簽上你的名,投入箱子。”抽選主考人說。

  我按照他的指示,完成了,又待回原處。

  “抽選賽開始,我要在這抽出5人,這5人要離開這裡,去別的地方,一年之後才能回來。”抽選主考人拿起那個投名箱,搖啊搖~~搖到外婆橋。全場肅靜。

  “第一位是熙雷。“

  ……

  “第二位是許趙。”

  ……

  “第三位是紫傾。”

  ……

  “第四位是魏蘭。”

  ……

  “砰、砰、砰”心跳在加速,一定一定要念到我的名字,那樣我就可以不用看到阿姨那凶凶的臉了。

  “最後一位是……”

  五年級:陳嘉葦



那朵青季花 標籤:那朵花作文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作文 那朵花兒作文 月季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