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灰姑娘的水晶鞋1000字作文

灰姑娘的水晶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擁有水晶鞋的灰姑娘搖身一變,變成了一個光彩耀人的公主。但是沒有水晶鞋的灰姑娘只是一個又臟又惹人厭的小姑娘罷了,誰會去關注呢!

  “灰姑娘”的故事我想大家都聽說過吧!那“灰姑娘的水晶鞋”不知大家是否聽說過,這是我的親身經歷哦。

  是說不久不久的以前,應該是剛升入八年級的時候,因為我們的班主任說八年級,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分水嶺。所以大家可能都承受不了這莫名的壓力,心情就有一絲絲的害怕與鬱悶。那一次的談話中我的感觸很深很深,炎熱的夏天,沒勁的體育課,還有那懶散的同學這都是我厭惡的。可還有一群人是充滿活力,心中有一個遠大的報復。她們對於“升學”這一問題很是激動,聽她們的訴說我的心裡又是一番波瀾壯闊的景象。雖然她們的成績是令人羨慕的,是讓人自豪的,但這對她們來說是遠遠不夠,她們更遠大的志向,真的“志在何方”呀!

  

  以下是一段談話:A同學苦惱的說:“這又怎麼樣?又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,那還遠着來!”接着B同學又說:“所以我們應該更努力呀!要有朝一日有能力去實現自己的理想,你說是不是?”聽到這我慚愧的低下了頭,想想我自己吧!成績不如她們,還不懂得進取,我沒臉活在這個世界,因為這就是一個“強者勝,弱者敗”的世界。只有你有這實力,你才能戰勝這項中的佼佼者,她們在我心目中這是這樣的人,就像穿着水晶鞋的公主一樣可遇不可求,換句話說也就是生活中的姣姣者,我們則是灰姑娘一樣,不被人關注,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做自己的勝利者。

  聽過灰姑娘故事的人,都應該知道,灰姑娘就是通過自己的努力擁有了漂亮的禮服和美麗的水晶鞋,在王子的舞會上備受關注,成為了萬人矚目的公主,這就好比人生,水晶鞋就是我們所追求的,只有努力學習,工作,才能實現願望。

  沒錯,我們都是灰姑娘,剛開始都一樣在人海中,但努力過後我們都是佼佼者,像變身後的灰姑娘,光彩耀人。

灰姑娘的水晶鞋 標籤:水晶鞋作文 灰姑娘作文 春姑娘的腳步作文 春姑娘的禮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