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童年趣事800字作文

童年趣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童年,是快樂的,它記載著兒時的我跟夥伴的嬉戲、玩鬧;童年,是美麗的,它可能像貝殼、像珍珠、像寶石,世間所有美麗的東西都無法與它比擬;但童年,也是樂趣無窮的,下面,我就講述兩件發生在我身上的趣事吧——

  小時候的我,總是幻想自己會有魔力,上天、入地、下海,這都是我的夢想。

  有一天,我在書上看到一篇關於“隱形草”的故事,我很高興!如果我也擁有這隱形草,媽媽叫我學習時,我不就可以偷偷地溜出去玩了嗎!想到這裡,我捂着嘴樂了。

  隱形草是頭尖尾圓的,青綠色,它的葉子像鋸齒一樣。記完這個特徵,我跟媽媽打聲招呼就奔下樓去了,在門口草坪上,我找了又找,翻了又翻,終於找到了跟書上描述差不多的“草”,就急忙跑上樓去。

  我想先試試效果,於是,我把“隱形草”舉在頭上,到廚房裡給媽媽看,而媽媽根本沒理我,忙着燒飯,我卻以為是她看不見我,我非常快樂,高興得手舞足蹈。吃完飯,媽媽叫我學習,我舉着隱形草往門外走,而媽媽卻叫住我,我很納悶:“我不是舉着隱形草嗎?你怎麼看得見我!”媽媽聽完我的話,哈哈大笑起來,“孩子,那只是普通的草啊!”

  小時候的我,總是很調皮,闖禍之後的事,才更有趣。

  有一次,媽媽接我回家,我很餓,媽媽就遞給我幾塊餅乾,我吃着吃着,突然有一塊掉在了髒的地方,掉了之後,我很擔心媽媽會說我浪費糧食,於是我想到了洗。媽媽說過,髒東西洗洗就乾淨了。回到家,我就在洗手池裡放上水,把餅乾放進去,再放一勺鹽(媽媽洗水果時是這樣的),大約放了五分鐘后,我把餅乾撈出來,放到嘴裡,剛吃一口,就“哇”的一聲吐了出來,怎麼這麼難吃!媽媽過來了,看到我的樣子,再看看洗手池,立刻就明白是怎麼回事了,媽媽掩示不住笑對我說:“茜茜,餅乾是不能洗的!”我似懂非懂。

  小時候的我總是做出一些令人發笑的事情,到現在我想起來還總是忍俊不禁。

  六年級:遙不可及的星辰



童年趣事 標籤: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