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歡樂的晚上時光600字作文

歡樂的晚上時光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嘿嘿,其實我每天最最開心的時候你們知道是什麼時候嗎?是的,就是晚上的時候。因為晚上白雲飄飄網也就要審核錢啦,或許我對一些錢沒有什麼太執着的或者執念的,因為有時候爸媽知道我缺錢用了也會給我錢的,其實有時候我是沒有必要賺錢的。可是有種東西成習慣了之後,你就會覺得離開它就不行了。

  是的,我越來越喜歡自己賺錢的感覺了,我更喜歡自己的作文被審核出價值的感覺,那一分錢, 一毛錢每一筆其實都是對我的肯定以及支持不是嗎?畢竟小孩子能賺錢的機會也是少之又少的,很多地方根本就不收18歲以下的人,能找到的工作也是少之又少,可我又偏偏有一顆太獨立的心,我總想依靠着自己的雙手來賺錢,來自己,為我的父母去做點什麼,或許這就是每個人的不同吧。別人都愛玩一些遊戲什麼的,可我偏偏愛上了賺錢,真是,我以前最愛的可能就是看一些同人小說,一些小故事什麼的了,可現在又愛上了賺錢的感覺,更喜歡花自己的錢去買書的感覺。去圖書館借書有時候,我甚至都覺得已經不能滿足我的購書的慾望了啊,畢竟只有自己握在手上的是自己買來的書才能讓我珍藏啊。真是愛極了書是自己所有物的感覺了,可只有自己真正賺錢了,我也才能買自己更喜歡的書啊。所以每到晚上的時候,我的心裡又開始默默期待了,最喜歡的就是每次金額都會比自己期望的還要再高上那麼一點點,那麼這個時候就是我最滿足喜悅的時候了。

  晚上的快樂時光,真讓人留戀,可也只有自己去努力了去付出了,才能擁有着快樂時光和屬於自己的書啊,自己的書總是最好的,看到書櫥里自己用錢買來的書,真的覺得心裡一陣滿足和高興啊,好啦,又要默默期待接下來的晚上時光了……

歡樂的晚上時光 標籤:夏天的晚上作文 中秋節的晚上作文 快樂的晚餐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