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中山之秋600字作文

中山之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中山位於祖國的南部,是一座美麗的城市,一年四季四季如春。秋天到了,樹木有很大的變化。剛度過了一個炎熱的夏天,迎來了盼望已久的秋天,秋天猶如一位披着長發的姑娘,拂走了炎熱的氣息,飄來了一絲絲涼意。 

  路邊的樹變了,葉子稀疏了很多,路邊時時掉下幾片葉子,小路像鋪了一張金色的地毯。河邊的柳枝也“站”累了,慢慢慢地彎下了腰,不像春天時那麼“精神煥發”了。 

  在公園裡,小草沒那麼綠了,但還是很多小朋友喜歡這裡,在那自由的放風箏,風箏一會兒高,一會兒低,想在跟小朋友說:“秋天來啦!秋天來啦!” 

  在“興中道”這條城市主幹道中,永遠都是車水馬龍,川流不息的車輛,成為了這裡的一大特點。如果你坐上摩托車,那秋風準會讓你的頭髮隨風而起。 

  秋天,是個水果的季節,趁着這個大好機會,我去了那寬闊的田野,去那兒品嘗品嘗美食。中山種植大多都是木瓜、石榴、火龍果和香蕉,我我先從木瓜說起吧。木瓜,味道鮮甜,裡面的果肉是橙色的,用來做西米露那絕對是上等美味。石榴涵蓋着許多維生素C,果汁的味道可以讓人無法停止。火龍果更是美味,那果肉有白色、紅色和紫色,尤其是紫色的,非常甜,可是在市場上很少見。蘋果更是惹人喜愛了,它香甜可口,聽一位專家說,蘋果的皮是最有益的。 

  田野里的稻穀更是引人注目了,那金黃金黃的像是鋪了一層黃金,在陽光照射下,非常耀眼。 

  秋天,像是個頑皮的孩子,呼呼地吹起了一陣陣風,又是那麼涼爽。我愛你,秋天!愛你的涼風習習,愛你的秋高氣爽!

中山之秋 標籤:田野之秋作文 黃山之旅作文 黃山之行作文 泰山之旅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