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美麗的彩虹600字作文

美麗的彩虹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我走在大街上,看着周邊的花草樹木,心情豁然開朗許多。

  “砰”的一聲,我看見一個非常瘦弱的小女孩被行人撞倒在地上。一道七彩的陽光照耀在小女孩痛苦的面容上。只看見一位小夥子過來了,他伸手扶起小女孩,並把小女孩身上的灰拍掉了,小夥子說:”看,衣服髒了,我來幫你拍掉吧!“小女孩垂直頭,嘴巴喃喃的說道:”謝謝你,大哥哥,你人真好。“”不用謝!”隨後,小夥子拿出了一條幹凈的手帕,擦乾淨小女孩臉上的灰。一道美麗的陽光照在小夥子的身上,顯得格外耀眼。小夥子看了看小女孩流血的手,從背包里拿出了一包止血貼,他慢慢撕開包裝紙,好像是在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。他輕聲地說:“來,把手給我。”小女孩猶豫了一下,但還是把手伸了出來。他小心翼翼的幫小女孩貼上,心怕弄疼了小女孩。貼完,他還吹了吹小女孩的手,說道:“好了。不疼了吧?”“嗯,不疼了。”小女孩應聲回答道。我突然發現小夥子的額頭上滿是汗水,襯衣也濕了。”嘀嗒嘀嗒”開始下小雨了。小夥子把傘遞給小女孩,說:”拿去吧,別把自己弄感冒了!“小女孩剛想對大哥哥說些什麼,但小夥子卻轉身離開。小女孩一串串黃豆般大小的淚珠落了下來,小女孩哭了。她十分感激大哥哥,因為她是一個孤兒,從小父母就不在自己身邊,她覺得十分孤獨、無助,但是今天,大哥哥卻讓她感受到了溫暖,讓她知道原來在這個世界上是有人間真情的。小女孩看見不遠處,好像大哥哥在向她揮手再見,她笑了,笑得很燦爛。

  天空還是那樣湛藍,白雲還是那樣悠悠。這道七彩的彩虹是小夥子與小女孩之間的情誼所建造的。



美麗的彩虹 標籤:美麗的彩虹作文 風雨後的彩虹作文 風雨過後的彩虹作文 心中的彩虹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