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秋天400字作文

秋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秋 天

  溫嶺市澤國小學四年級  陳宇璐

   夏天走了,帶走了酷暑,秋天來了,帶來了涼爽。

   秋天是豐收的。農田裡是金黃的稻子,黃澄澄的成了海洋;山坡上熟透的大紅棗,紅了半邊天;小燈籠似的大柿子,掛滿枝頭,引來了小鳥來遊覽;這樹上的石榴全都裂開了嘴兒,那一個紫紅紫紅的籽兒,經陽光一照,更顯得晶瑩閃亮,就如無數鑲嵌在金盤子上的美麗鑽石。蘋果也成熟了,遠遠望去,累累碩果掛滿枝頭,像一個個沉甸甸的圓燈籠,金黃的,翠綠的,深紅的,一個個溜光水滑。滿山滿野,滿是成熟的糧果。

秋天是香的。桂花盛開的季節,滿目堆青疊翠之中,點綴着一簇簇米黃的小花。它是那麼素雅,那麼大方,那麼充滿生機,叫你不能不刮目相看。特別是它那濃郁的幽香,幾乎滲透到香了空氣分子裡面,熏得都要醉了。

秋天是涼爽的。涼絲絲的秋風在大街小巷飄溢着,不時拂着人們的臉,給忙碌的人送上一絲涼意;秋風在河岸上嬉戲,從這邊滾到那邊;跌下去了,在小河的水面上翻了個身,在草坡上打個蹦,又躺到河岸上,再從那邊滾到這邊。秋風中,楓葉紅了,小草黃了,棉花白了……

我愛秋天,愛它的花香,愛它的涼爽,愛它的豐收……



秋天 標籤:秋天作文 那個秋天作文 秋天的樹葉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