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爬山300字作文

爬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又是一個禮拜六,早晨起來發覺天氣還不錯。於是邀上三兩個好友去爬山。在合肥這個地方,只有兩座山,一個大蜀山,一個紫蓬山。但是都不算高的,只能去感受一下爬山的樂趣,說不上是鍛煉。

  可能是禮拜六的緣故吧,爬山的人還挺多的,男女老少都有,好是熱鬧。我們去的是大蜀山。這座山遠遠的看去好是一片生機勃勃,走到山腳下卻看不出山的形狀。有好幾條上山的道路,而我們選擇了一條全是石頭的路,沒有選擇水泥路上山,想體驗一種不一樣的感受,看一路不一樣的風景。

  一路上崎嶇不平,一下子要邁一個大步,一下子卻只要你走小碎步。好是無奈,不過一路上的風景真是不錯。有野花,紅的,紫的,白的,有的簇擁在一起,有的卻是零星點點的分佈。大約一個多小時吧,就到了山頂。雖然山不太高,但從山上往下看,真的好美,遠處的朦朧美和近處的美交相輝映,讓人盛是難忘。



爬山 標籤: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第一次爬山作文 去爬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