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理想400字作文

理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的理想是做一個時空機,來到1萬年以後來幫助地球媽媽。所以我現在決定了,我要走我自己的理想,朝着一個絕對不會後悔的路,一直往前走。 

  在當今世界上人類正以急快的速度來毀滅我們自己的家園。因為森林被破壞,大氣污染,水土流失,使地球上每天都有100個物種消失。 

  所以我要發明一種穿越時空的機器——時空機。 

 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她身邊出現了一群化妝師——人類。起初,人類只是在地球的身上零星地點綴些房屋,理理地球那多年無人打理的毛髮,讓地球看上去更加美麗,更加精神。化妝師們認為這樣給地球打扮,不妥,地球還是那個老樣子,並未達到讓人耳目一新的效果。於是,他們開始對地球進行大規模的整容行動。首先,化妝師們整治的對象還是地球那“鬱鬱蔥蔥”的毛髮。他們認為頭髮過多會影響視覺效果,再者地球的毛髮是很好的建築材料,於是,他們想出了一個一箭雙鵰的辦法,那就是給地球理一個碎發,越碎越好,有可理出一個碎得不能再碎的髮型——“三毛”。

理想 標籤:理想作文 放飛理想作文 理想的翅膀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