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夏天,那一個迷人的早晨300字作文

夏天,那一個迷人的早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那是一個夏天的早晨,我推開大門,一陣清爽的晨風拂在我的臉上,我不由得邁開步子,向晨曦里走去……

  一路上,陣陣微風彷彿活潑的小精靈環繞着我,我被包裹在其中,像躺在嬰兒床上般舒適。重重疊疊的霧氣在城市各處瀰漫,猶如厚重的金剛罩罩住了整座城市,一向耀武揚威的太陽也被它拒之門外了。

  城市變得跟仙境一般。遠處,高樓頂端層層“雲海”若隱若現,慢慢騰飛,宛如飄動的神奇帶子。大街上霧像提示牌,讓司機慢行;人行道上,霧像傘,帶來秋的涼爽,霧給整個城市續寫着浪漫的詩意……

  我停下來欣賞着濃霧,城市也象是安靜下來了,霧漸漸淡下去了,鮮紅的太陽成了城市的主角,而那縹緲的晨霧永遠留在了人們的心裡。

  夏天,這個迷人的早晨!



夏天,那一個迷人的早晨 標籤:迷人的夏天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