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拯救金星1000字作文

拯救金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突然,在實驗室牆壁上出現了一個“時空的洞穴”。從裡面跳出來兩個怪人,他們全身是深綠色,最奇特的是兩隻眼睛又大又鼓,時不時還散發著深幽的光芒。我立刻反應過來,他們是外星人!

  沒等我問,他們就先發話了:“尊敬的地球人,別害怕,我們是金星人,現在宇宙生物正在攻擊我們的星球,刻不容緩,我們希望您能夠幫助我們!”我想了想,帶上我的"大容量”公文包,進入了“時空的洞穴”。 

  到了金星,我不禁惋惜起來,只見遍地都是磚瓦的碎片,還冒着縷縷硝煙,就象發生了大爆炸一樣。突然,天空中出現了幾個怪物,漸漸地怪物又多了起來,我拿出“萬能分析儀”,分析的結果是:這是一隻外星轉基因生物.基因奇異來源不明…… 

  等怪物靠近后,我才看清它的“廬山真面目”:只見那怪物的腦袋像章魚的腦袋一樣,但是腿比章魚的腿多得多,而且腳尖都像是一個個蛇的頭,帶給人一種陰深的感覺。

  

  我嘆了口氣,說:“在我們地球那裡,也有這種轉基因的生物,只不過能在宇宙中任意穿梭的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。”說完,我低下了頭,陷入了沉思,突然,我的腦子裡閃過一個關健詞:轉基因!我想:既然它是基因奇異的生物,那我何不來一個“以毒攻毒”,造出一隻地球轉基因生物,來與這些怪物決鬥呢?說干就干!我從我的大容量公文包里,拿出了“基因轉換器”,還有幾個實驗瓶,實驗瓶中分別裝着獅子,大象,鱷魚的物種基因。

  我先把基因轉換器開啟,將那些物種基因溶入基因轉換器,基因轉換器運行着,不一會兒,基因轉換器就將基因轉換成了實體——一個體形巨大的地球生物!

  

  這個轉基因生物體型巨大,有着鱷魚般鋒利的牙齒和厚厚的皮;有着大象般長長的鼻子和粗壯的四肢;還有着獅子般濃厚的毛。簡直就是為了拯救某個星球而誕生的鐵血戰士——沒錯,它就是為了拯救金星而誕生的!這位“鐵血戰士”一出來,使那些怪物受到很大的威脅,連忙從蛇頭裡發出電來攻擊,可是這些電擊對有着濃厚皮毛的“鐵血戰士”就像蚊子叮鐵板一樣!

  這時,“鐵血戰士”發起了進攻,用長長的鼻子捲住一個怪物,拉到了地上,狠狠地捶了幾下,其它的怪物見勢不妙,紛紛逃走,那隻被捶的半死不活的怪物,也搖搖晃晃地狼狽而逃,全城一片歡喜!為了不引起大騷動,我把“鐵血戰士”又轉換成了原樣。

  我完成了“任務”,就要離開金星了,剛剛還沉浸在歡樂中,馬上就要和金星人分手了,我和金星人合了一張影,然後跳進了“時空的洞穴”,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金星。 以後,我只要看見那張合影就會想起在金星上的故事......

拯救金星 標籤:金星作文 拯救作文 拯救地球作文 拯救太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