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拯救鼠標700字作文

拯救鼠標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早上,我用鼠標點小交警站崗的檯子,但是,鼠標出問題了,怎麼也上不去。把鼠標挪到檯子上點了好幾下才上去。倒霉,被山腰詛咒,鼠標壞了。

  我懷疑是電腦卡了。於是,關掉盒子,打開360。清理垃圾,清理痕迹,清掉了310.9KB的系統垃圾。310.9,這數字……還是被山腰詛咒了。清理完系統垃圾,我再次登錄,點擊崗台……還是不行。我不小心把鼠標挪到“鬧”字那裡,並沒有點擊,但是大鬧三國的版面卻自動彈了出來。鼠標確實有問題,慢了好幾秒。

  鼠標,鼠標,帶“鼠”字,是耗子啾的同類。呃,這次冤枉山腰了,鼠標出問題,是耗子啾的詛咒。既然查明了詛咒的根源,那就以毒攻毒……我再次關掉盒子,重新清理系統垃圾,然後刷新了9次,清理了去年做耗子啾的頭當球踢的備用圖片,只留下兩段做好的flash,又刪除了啃骷髏的耗子啾。之後,我又刷新了九次。耗子啾,我現在沒招你沒惹你,該讓你的同類恢復了吧。我再次打開,點擊“登錄”。沒想到這次比上次更嚴重,點了好幾次“登錄”都沒有反應。最後還是按回車登錄上去的。連登錄都不行,點崗台自然也不行了。

  既然不是軟件問題,那麼就應該是硬件問題……我把桌子往前移,在主機後面找到鼠標線。然後,我用力摁鼠標的插頭。插頭竟然這麼松,一摁還有一聲清脆的“咔”。插頭鬆了,怪不得鼠標會出問題。我又把插頭摁了幾下,確定插頭插緊了之後,把桌子推到原位。雙擊火狐瀏覽器,點擊“登錄”圖標,點了一下就開始登錄了。登錄上去之後,點擊崗台上的白色部分,很正常地走上去了。要是早點想到是鼠標插頭出問題了,就不用清那麼多和耗子啾有關的文件了。

  但是,為什麼明明沒有動鼠標的插頭,它卻自己鬆了……呃,又是耗子啾的詛咒。

  123五年級:作文獃子



拯救鼠標 標籤:鼠標作文 拯救作文 拯救地球作文 拯救太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