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生命500字作文

生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生命 

  人的一生生命是有限的,人的生命只有一次。所以,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,你們想想,你們那些去世的老人,他們就在也看不到現在美麗的世界了。人死去就像我們在睡覺一樣,神不知鬼不覺。你一點也不知道這個世界發生了什麼?有些人卻對“死”沒有一點恐懼感,好比那些吸毒的人,他們在吸毒的同時,根本就沒有想到死亡正在一步步向他們走來!這就是對生命的侮辱。他們根本就不配活在世上,他們也不配父母給予他們生命。這正也是對父母的一種侮辱!而生命在某些人你的眼裡是非常可貴的!就像那些為了祖國而犧牲自己生命的人,他們才真正配擁有生命的人。雖然他們的生命已經了結了,但是,他們永遠活在我們心中! 

  生命掌握在自己手裡,生命的長短就在你手裡,你就應該好好對待生命!就像雷鋒同志說過:“一個人的生命是有限的,可是,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。”雷鋒同志之活了22年,但是,他對人民的服務是可以比的上30多年。有些人活力30多歲,躲在家裡吃喝玩樂。那些人真的白活了。我的媽媽是一名人民教師,她教的是高中英語,而我的爸爸是一名人民警察,爸爸整天忙於工作,晚上要差不多3點多才回來。所以,我敬佩我的爸爸媽媽,因為他們大公無私! 

  小草在春天發芽的時候,被人踐踏,它們都沒有放棄自己的生命。它仍然堅持不懈,奮力向上爬。這就是對生命的渴望!比起小草,難道那些吸毒犯沒有一點犯罪感嗎? 

  人間萬物的生命都只有一次,好好珍惜吧!

生命 標籤:讀《生命生命》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《生命生命》讀後感作文 生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