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羊台山之旅600字作文

羊台山之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一個快樂而短暫的寒假悄悄地從我們身邊溜走了,而發生在寒假裡的趣事使我的嘴邊不得不浮起一絲微笑。

  大年初二那天,天氣雲淡風輕,正是爬山的好天氣呀!於是,我們一家三口去了羊台山玩。

  羊台山位於深圳市寶安區,主峰位於石岩境內,氣勢宏偉,風光秀麗,海拔高度587。3米,雨量充沛,氣候宜人。羊台山大致分三個方向:北面石岩、南面西麗和東面龍華。

  到了羊台山山腳,山腳下有個石碑,石碑上有三個大字:羊台山。我們在山腳下拍了幾張照片就開始上山了。

  那山路一會兒往上走;一會兒往下走;一會兒台階很高;一會兒台階很矮;一會是平地……

  我們爬了一會兒,就到了一個平台上,從那裡往下望去,只看得見一望無際的湖和鬱鬱蔥蔥的竹林。我們又繼續往上爬,爬到了半山腰,我還以為前面就到山頂了,就往前跑,啊!還沒到山頂呀!原來只是供遊客休息的亭子啊,只不過這個亭子比其它的亭子發。爸爸問我:“還爬不爬呀?”我氣喘吁吁地說:“我還要爬,先吃點東西休息一會兒再繼續爬吧,好累啊!”然後我們休息了幾分鐘又繼續爬,爬了差不多半個小時就到山頂了。

  山頂上有很多巨石,最大的一塊巨石上面寫着“羊台疊翠”四個字。從山頂上往下望,哇,原來山這麼高。山頂上人山人海、絡繹不絕。涼颼颼的風吹着我的頭髮,這感覺格外涼爽。我們在山頂上參觀了一會兒就下山了。

  羊台山真好玩呀,不愧是深圳八大景點之一!

 廣東深圳寶安區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清湖小學五年級:雨夢鈴



羊台山之旅 標籤:黃山之旅作文 泰山之旅作文 舟山之旅作文 黃山之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