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喝喜酒400字作文

喝喜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上星期,我在上海喝喜酒,結婚的是我姑姑。 

  我們進入西郊酒店,這酒店很寬敞,裝修非常的精美,旁邊還有一個噴泉,源源不斷地噴着水花,為酒店添了一道光彩,貴賓們不斷進入酒店,我們也跟着進去了。 

  我們入了席,坐了下來,在燈光的伴隨中,新郎和新娘走了出來,博得眾人一片喝彩。新郎和新娘向貴賓們鞠了一個躬,向趕來參加婚禮的親人們表示感謝,他們的臉上露出了辛福的笑臉。面對着親人們的祝福,他們非常激動。 

  接着,他們打開香檳酒倒入有幾個杯子組成的I LOVE YON 形杯中,一手交叉,把酒一飲而盡,他們喝得是多麼的甜蜜。 

  最後,為了讓貴賓們快樂,還特意為我們準備了一個擊鼓傳糖的遊戲。首先,每一組發一個超極大的棒棒糖,開始擊鼓,鼓聲停了,棒棒糖在誰的手上,就可以擁有棒棒糖,還能挑選禮物,大人們都把這機會讓給了小孩子。所以,去拿禮物的都是小孩子,我也是其中一個。我挑選了一個儲蓄罐,樣子挺像一個拳擊手。 

  這一次婚禮,辛福的是新郎和新娘,快樂的是我們貴賓,難忘這次喝喜酒的經歷。我們一起祝福他們生活快樂,白頭偕老。

喝喜酒 標籤:喝喜酒作文 喜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