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喝喜酒700字作文

喝喜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今天是個好日子!雖然天公不作美,淅淅瀝瀝的小雨下個不停,但走在大街上,到處都充滿着歡慶的氣氛,人們的臉上也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,裝點着鮮花和綵帶的小汽車不時從身旁駛過。 

  傍晚時分,我們一家人也來到了錢清鎮的一個親戚家裡喝喜酒。雖說是在家裡辦的酒席,但更顯得熱鬧和喜慶。主人家的別墅前早已停滿了各種高檔小轎車,客人們陸續來到家中,向新郎新娘賀喜,一對臉上寫滿幸福的新人恭敬地站在門口,迎候前來的長輩和親戚朋友,樂隊則不停地奏着迎賓曲,好一派歡樂的景象! 

  主人家的房子很大,一幢三樓半的別墅,佔地約一畝,前院有一個裝修得十分精緻的水池,小橋流水,亭台假山;後院則是廚房和庫房。我被廚房的香氣吸引,便來到了後院,見廚師、幫工們正忙碌地準備着晚餐。 

  不一會兒,客人們都到齊了,共有二百來人,酒席整整設了有二十桌。幫工們把煙酒和菜肴一一端上了桌子,有大龍蝦、老虎斑、珍寶蟹、大黃魚等等,真是豐盛極了,一點都不比大酒店遜色。雖然,山珍海味樣樣都有,但我卻無心留戀這些美味,草草地吃過飯後,便顧自玩耍去了。 

  我先來到了院子里的水池邊,只見池中有數不清的魚兒在游啊游,非常地悠閑。見有人過來,便馬上“嘩”地沉入水底,波光粼粼的水面上便泛起層層漣漪。在我一次又一次的逗弄下,魚兒也不厭其煩的一會兒上浮,一會兒下沉,真是有趣極了。突然,一聲雷鳴般的巨響打破了寧靜的夜色,我抬頭仰望天空,只見一朵美麗的鮮花在空中綻放。啊!開始放煙花了,我趕忙跑出門外,只見一箱箱的煙花在地上擺開,大人們在逐一點火。隨着一聲聲的巨響,,一顆顆火球直竄雲霄,在空中濺開一束束美麗的火花,似火球如流星,人群中不時爆發出一陣陣的歡笑聲和喝采聲。 

  隨着最後一顆煙花的燃放,酒宴也結束了,客人們一一向主人和新郎新娘道別,祝他們一生幸福,願新人們的生命象煙花一樣絢麗多姿。

喝喜酒 標籤:喝喜酒作文 喜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