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賞月400字作文

賞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賞月 

今天是八月十五——中秋節,晚上我 

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白河邊賞月。 

月亮先是害羞地躲在雲彩後面,漸漸地露出了半個臉龐,可是不一會兒,它便又躲在了雲層後面,像是在和我們捉迷藏。就在我掃興地準備離開時,忽然聽見媽媽說:“快看,月亮出來了!” 

果真,一輪明月衝破雲層,把周圍的天空照得如同白晝,它那圓圓的臉盤上露出溫和、慈祥的笑容。幾朵灰白色的,薄薄的雲圍繞在月亮身邊,宛如仙女在翩翩起舞。皎潔的月光灑在地上,彷彿給大地穿上了銀白色的紗裙。 

月亮徐徐地穿過一層又一層的白雲,向上升着,升着,漸漸地變白了,放射出柔白的光芒,整個世界都被月光染成了夢幻般的銀白色。 

看到這美麗的月亮,我不禁聯想到了嫦娥奔月的故事,故事中的嫦娥偷吃了仙丹,飛到了離地球最近的月亮上。故事裡還說,月亮里有廣寒宮、桂樹和聰明伶俐的玉兔。“那裡面真的有廣寒宮、桂樹、玉兔和嫦娥嗎?”我望着月亮,痴痴的想着…… 

哦,今夜的月兒特別亮,亮得清純,亮得透明;今夜的月兒特別圓,圓得美滿,圓得幸福!!!

賞月 標籤:賞月作文 中秋賞月作文 夜賞月作文 中秋節賞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