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賞月300字作文

賞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賞  月

松溪縣實驗小學三(3)班  楊  琛

指導老師:周長愛

   高遠的夜空,掛着一輪皎潔的明月。我們坐在月光下吃着月餅喝着清香的茶,一家人有說有笑,真是其樂融融。

   我不時的抬頭看着天空,碧空如洗,圓月如盤。忽然,我發現明月里有一個美麗的身影,衣袖飄飄,她探着身子注視着人間。那是美麗如花的嫦娥仙子在找后羿吧!嫦娥看見人間千家萬戶都熱熱鬧鬧,團團圓圓的,她越看越傷心,扯過一片雲朵來擦眼淚。乖巧可愛的玉兔跳到了她的肩上,好像在說:“嫦娥姐姐,你別難過,我會在這裡陪着你的。”

   溫柔的月光,照着大地,溫暖着人們的心房,我不禁的想起張九齡寫的那句詩:“海上升明月,天涯共此時。”我想:遠方的爸爸也在吃月餅賞月吧!此刻他一定在“舉杯邀明月,對影成三人”了。



賞月 標籤:賞月作文 中秋賞月作文 夜賞月作文 中秋節賞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