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中秋賞月300字作文

中秋賞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

  秋

  賞

  月 

 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佳節,是個大團圓的日子。吃罷香噴噴的晚飯,我們全家就到二中門口去賞月。 

  天空漸漸由湛藍變成了深藍,有幾顆稀疏的星星眨着明亮的眼睛,雖然有許多燈火,但天空還是很昏暗。媽媽焦急地說:“我特意聽了天氣預報,今兒是個晴天,怎麼月亮還不出來?” 

  我仰望天空,只見月亮透過雲霧探出頭來,隨着天空逐漸變晴,月亮的輪廓愈來愈清晰了。一開始,月亮的顏色很淺很淺,漸漸地深了起來,發出的光也越來越亮。最後,一輪圓圓的明月像一個巨大銀盤掛在那高高的深藍色的天空,溫柔的月光猶如一塊透明的白紗籠罩大地。你看那靜靜的湖水,在月光下一閃一閃,像無數顆小星星撒在水面上! 

  “真美啊!”我不禁讚歎道。

中秋賞月 標籤:中秋賞月作文 秋賞月作文 中秋節賞月作文 賞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