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的老師600字作文

我的老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過了一個輕鬆、快樂的寒假,就升了一個年級,上五年級了就聽說姚老師教我們語文。我心裡便犯嘀咕,姚老師到底凶不凶呢?姚老師嚴格馬?他會不會體罰學生?無數個小問號在我頭上轉,把我都弄昏了。 

  開學這十幾天的時間,我才漸漸地發現,姚老師是如此的和藹可親,幽默風趣。姚老師中等個子,一頭烏黑的頭髮,濃眉大眼,眼中閃爍着智慧的光芒。姚老師最愛在笑聲中教育我們,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學到知識。 

  開學這幾天,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姚老師的第一堂作文課。當清脆悅耳的上課的音樂響起時,姚老師走進了教室,班上還亂鬨哄的。老師並沒有責備我們,只是點了兩個正在說悄悄話的同學,讓他們站在講台前做模特。接着老師讓我們觀察他們,抓住他們的外貌特點,給他們寫自畫像。過了一會兒,老師先讓我讀一下,我立刻緊張起來,心裡咚咚地打起小鼓。“一雙 ……”我說完后,長長地舒了一口氣。姚老師對我的習作大加讚賞,點出我文中的精彩用詞,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,比吃了蜜還甜。老師又讓另外幾個同學讀,讀完后,讀完后,老師還讓我們參與評價,我們也過了一把小老師的癮。姚老師指出其中一位同學寫得不真實,憑想象去寫,老師講了一個關於作文真是的笑話,把大家逗得合不攏嘴。最後,老師讓那兩位“模特兒”談感受,他們的臉刷的紅了,大概也為自己的行為感到慚愧吧。 

  姚老師讓我們在笑聲中學習了寫作知識,同時又教育了人。讓我們在笑聲中學習做人,學習做真人,這真是一位風趣幽默的老師啊!!

我的老師 標籤: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,我的老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