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學打羽毛球500字作文

學打羽毛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打羽毛球,是許多人喜歡的用動方式,我也不例外,着個暑假,我在不知不覺中學會了打羽毛球。 

  一天,我和小夥伴在玩卡片時,我腦中閃過了奧運會羽毛球比賽的畫面,突然提議晚上去打羽毛球。大家一致贊成。我們便約好了晚上去俱樂部打羽毛球。 

  晚上六點半,我就拿好球拍迫不及待地去把其他小夥伴叫出來,一起向俱樂部跑去。到了那兒,打球的人還不多,就找了一塊場地,分成兩隊,打起球來。我們只有幾個人會打,大部分人不會,我也不會,我看到大人們打羽毛球那麼瀟洒,就跑去大人們的場地上看他們如何打羽毛球。 

  因為我發不好球,所以我第一個鎖定的目標就是練發球。我在家沒事時,就把家裡所有羽毛球找出來,練習發球,起初老是打不遠或打不到球,練了四五天後,發球技術還可以了。接下來第二個目標就是接球。每當媽媽不上班,我就拖她下樓打羽毛球。讓媽媽發球,我去接。練了幾天後,我逐漸可以接到媽媽發的球了,還能和媽媽打上幾個回合。這證明我的訓練計劃有效果了。之後,與小夥伴打球時,球場上總會有我的身影,因為我對羽毛球了濃厚的興趣。 

  這個暑假聯繫了打羽毛球之後,發現自己已經不知不覺學會了打羽毛球。哈哈,我現在可以跟小夥伴們比拼一下我的羽毛球技術了。

學打羽毛球 標籤:學打羽毛球作文 打羽毛球作文 第一次打羽毛球作文 和媽媽打羽毛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