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學打羽毛球500字作文

學打羽毛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你瞧,我羽毛球打得多好——爸爸都打不過我了,其實我才學會了三個月。

  

  起初,我不會打羽毛球,但每次看到爸爸媽媽在打羽毛球,我總想試一試。於是,我便對爸爸說:“讓我和媽媽打一場,好嗎?”爸爸不以為然的說:“如果你能打贏媽媽就好啦。”說著把羽毛球拍給了我。

  我聽了心中很不服氣,拿起羽毛球往頭頂一扔,想用球拍打過去,誰知撲了個空,羽毛球落在了地上,媽媽笑着說:“來啊,把羽毛球打過來啊!”我撿起羽毛球想用剛才的一招打過去,這次倒是打了出去,可打到了身後,而不是前面。我只好跑到遠處撿起羽毛球,心想:既然這種方法不行,那就換一種吧!我左手兩個手指捏住羽毛球,右手拿着球拍,擺到羽毛球的下面,兩指輕輕鬆開,球拍快速往上方打去,心中暗喜:這次總可以成功了吧。剛想歡呼,誰知球不爭氣地飛到了屋頂上,幸好家裡還有一個,這次我一定會好好打。

  “耶!我終於成功了!”我高興地叫了起來,功夫不負有心人,羽毛球終於飛到了媽媽身邊。

  我得意地對爸爸媽媽說:“這下你們不會小看我了吧,我們接着來!”媽媽笑着說:“我們可不敢小看你哦!”我和爸媽之間的較量才剛剛開始,我乘勝追擊,連贏媽媽三球,最終以三比零的成績贏得了比賽。我高興地一蹦一跳地回家了。

  看吧,現在爸爸媽媽都已經不是我的對手了!



學打羽毛球 標籤:學打羽毛球作文 打羽毛球作文 第一次打羽毛球作文 和媽媽打羽毛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