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上帝的憤怒400字作文

上帝的憤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今天是2010年12月26日,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收到了許許多多的禮物,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我舅舅送給我的高倍數天文望遠鏡。於是我便與好朋友吳成這個智多星約好晚上一起去看星空。

  時間過的真慢啊!但是終於到了晚上。我和吳成一起來到了一處比較寬闊的草地上,架起望遠鏡,開始欣賞那無限的美景。突然間,我看見了一個亮點從火星旁邊飛馳而過,而且越來越大。從芝麻那麼大的亮點變成了豌豆那麼大了。可是再一看,卻不見了那個亮點。突然間,我們聽見了一聲巨響,我對吳成說:“走,我們去看看。”來到這裡一看,一個巨大的球體出現在我們眼中。我對吳成打手勢,讓他去打110。突然,一陣宏大的聲音說:“不行!”然後,我們便暈了過去。醒來時,那個聲音還在,我們便問他:“你是誰?”那個聲音說:“按你們的話說,我是上帝。是我造就了你們!可是,近幾年來,你們不段的破壞環境、亂砍濫伐、污染空氣、污染水源,使地球這個美麗的星球受到了嚴重污染。所已我要懲罰人類。”

  “啊”我大叫一聲,便從夢中醒來,願來是一場夢。但是如果沒有綠色,你我將怎樣生存呢?綠色是生命的源泉,如果世界沒有了綠色,那將是個什麼樣的呢?



上帝的憤怒 標籤:上帝的寵兒作文 上帝的孩子作文 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憤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