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泡泡堂的神密冒險(3)500字作文

泡泡堂的神密冒險(3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來到了“卡丁車”室,他選了一輛“尖鋒G3”...剛選好了車,奇奇跑了過來高興地說:“今天舉行了跑跑K1錦標賽關冠軍300000金幣,第二名150000金幣,第3名75000金幣,我們去參加吧!”“YES”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。  

 我們乘着各自的車,到了比賽場,北奧行星的人們驚奇地看着我們,一個大膽的北奧行星人用不熟練的英語問:“肯油濕皮股踹你死!”這麼破的英語在哪學的啊:我心裡想着。津葉說:“芙容踹你死!”“嚇米!外星人會中國話!”那個人驚奇地叫着。“砰”的一聲,那外星人頭上長了個包,他捂着頭,生氣地說:“我得罪你什麼了嗎?”“你就是得罪我了,我是地球人,不是外星人,討打啊,看你就不爽”走進了賽場,等到全員到齊,比賽開始了,隨着“3、2、1、GO”的消失,我踩着油門,我的“雷霆R4”噴出火炎,我用了“加速器”遠遠的將他們甩在後面,不知哪個傢伙用了“水蒼蠅”把我炸上了天,眼看他們就要超過了,津葉使出了“水彈”將後面的傢伙炸了,津葉和奇奇。趕來和我會合...(一路上我們過關斬將,贏得了最後的勝利)。 

 回到宿舍,我們數一下金幣。一共525000金幣。 

  今天就講到這裡吧,下回盡請收看!·#¥%……—*拜拜!  

  QQ:121170827

  電子郵箱:121170827QQ.COM

泡泡堂的神密冒險(3) 標籤:我的神作文 馬良的神筆作文 悟空的神秘歷險作文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