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從前500字作文

從前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從前,有一座美麗的森林裡住着許多動物。森林環境治理的非常好,綠樹成蔭,百花盛開。小動物們過的舒舒服服。

  有一天,森林就來了一大群人,把樹全部砍光了。小動物們沒有了家:小鳥沒了樹就不能壘巢,不能休息;小猴沒了樹,就不能玩耍;長頸鹿沒了樹,就不能吃飯……樹是他們生存的樑柱,沒有了樹,小動物們就不能生存。

  第二天森林裡又來了一大群人,捕殺許多動物,許多小動物就在這時失去爸爸媽媽。夜深了,人們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,在池塘里有兩隻小青蛙在說話呢!其中一隻叫波可,一隻叫米拉。

  波可用怪怪的語氣說:“我說米老兄,這幾天生活過得怎麼樣,還好嗎?”米拉愁眉苦臉地說:“好個鬼,現在人們捕殺我們,亂砍樹。我們都快滅絕了,空氣也越來越刺鼻了,告訴昨天來說吧,我正和弟弟們在池塘里高歌,一張大網向我們撲來要不是我們眼疾手快,還不知是哪一道菜呢!”

  波可接著說:“是啊,有一天我正在田裡捉害蟲,只見一隻大頭蒼蠅飛來,我猛撲過去。卻是一層網子包圍了我,要不是那時我又瘦又小,早就沒命了,還有人類把樹都砍了,空氣漸漸的也差了,有些小動物因為空氣問題,所以滅絕。”

  說著說著,只聽見“嗖”地一聲,這兩隻可憐的小青蛙又被抓了

  過了一段日子,這座森林裡的動物漸漸地滅絕了,空氣也越來越壞了。

  東華五年級:吹成的天藍的風



從前 標籤:從前作文 想回到從前作文 回到從前作文 從前有座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