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今天早已變從前450字作文

今天早已變從前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至今還隱約記得,六年級時的歡樂時光,我們就像夕陽下的一隻只醉蝶,翩翩起舞,快樂的織着我們最後的童年,那時我們真的很開心,即使大家都很忙,沒有時間說笑打搞,但我們都快樂,我們都很快樂!

  這或許就是傳說中的“苦中作樂”吧,現在,我又長大了一歲,長高了一點,懂事了一些,不過此時生活意境卻大不如前,每天定時兩點一線,三餐一宿,一切都很規律,可我,可我卻再也不像從前,沒有笑得前仰後合,捂着肚子,笑出了眼淚,人們都說我這是長大了,成熟了,不任性,不小孩子氣了,其實不然,我只是在為自己先前那樣耗費的時間而覺得惋惜,眨眼間,初中三年也很快會過去,再然後,三年高中,四年大學,踏進社會,奮鬥精英,成功白領,創業老闆,百年豪企,千年根基。

  不得不說,人這一生可做的太多了,可是有一點卻永不會改變,那就是:昨天永遠是昨天,“今天”的不久以後將會變成很久以前,所以,珍惜眼前光景吧,否則它將會一去不復返。

  時間依舊,光陰不在!

  初一:陳鄭慧



今天早已變從前 標籤:一天早晨作文 從前作文 想回到從前作文 回到從前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