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兩國爭霸400字作文

兩國爭霸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一天晚上,我被一陣嘰嘰喳喳的叫聲吵醒了。 

  我心想:都這麼晚了,三更半夜的,誰在吵啊。我走向客廳。呀!原來是我的玩具在吵啊,他們在吵什麼呢?我悄悄的把頭伸過去,聽:“我們是海盜派的,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海盜,曾經乘風破浪,殺死了很多強大的敵人,是世界上最最厲害的!!明白嗎”?老虎笑了笑說:“切!你就會吹牛。你能比得上我們鋒利的牙齒和爪子嗎?” “我們才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動物,懂嗎?”豹子大聲喊道。海盜們說:“有本事我們來比比怎麼樣?”“好啊,比什麼?說吧。”老虎說。“好,今晚,我們就拼個你死我活。殺呀!”他們一邊大聲叫喊,一邊拚命廝殺。“沖啊”… …雙方打的難分難解。過了一會兒,他們也都打累了,坐在一邊休息。你看看我,我再看看你。大眼瞪小眼的,好像誰也不服誰似的。 

  我看得有些不耐煩了,想回屋睡覺。可是一不小心,被桌子給絆倒了。玩具們聽到響聲,立即跑回了原位,一動不動地擺着架子。剛才的一番爭吵,就像做了一個夢似的。

兩國爭霸 標籤:爭霸作文 魔獸爭霸作文 星際爭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