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
童年趣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小時侯,媽媽常常對我說:“女兒,要多喝點墨水,把墨水都積累在肚子里,那樣長大以後寫作文就不怕沒有題材寫,沒有墨水用了。”我非懂似懂的點點頭。 

有一次,媽媽又在我耳邊嘮叨着這句話,我都倒背如流了,於是我就在想到底什麼是喝墨水。我在姐姐給我念故事的時候問姐姐:“表姐,我是不是要多喝點墨水,將來寫作文就不怕沒有墨水用了,是么?”表姐聽了,笑着說:“對呀,真聰明……”沒等表姐說完,我一溜煙不見了,“哎,你去哪?”“喝墨水!”我邊跑邊喊。 

  我跑到爸爸的房間,仔細的尋找着什麼東西,邊找還邊自言自語:“呃……老爸把墨水放哪了!他難道不知道他的寶貝女兒要喝的么。”終於,我在牆角下發現了墨水瓶,“哈,黃天不負‘本小姐’,你這小東西終於被我找着了吧。”我指着墨水說道。想了一會兒,我做了一個“偉大”的決定:把墨水喝下去。我拿起墨水瓶,打開蓋子,捏住鼻子咕嚕地喝了一口,差點沒吐出來,“呸,怎麼這麼難喝的,算了,我忍(原來忍者就是這樣形成的),為了本姑娘的‘偉大前途’着想,喝了它。”於是我艱難地把它喝了下去。 

  晚上,我的肚子突然很疼,哇哇大叫,媽咪着急的問:“你下午喝了什麼東西沒有?”“有啊,墨水!”我說到。媽媽突然大笑:“哎喲,我的大小姐……”搞的我莫名其妙。 

  現在我長大了,也知道喝墨水是什麼含義,但是每次一看到墨水瓶我就特別想笑,還不是因為年少無知犯下的傻事……

童年趣事 標籤: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