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一次痛苦的感冒500字作文

一次痛苦的感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你也可以投稿:

  一次痛苦的感冒

  我因為喝多了飲料,吃了幾根雪糕,吹了很久的空調以及電風扇,所以我得了——感冒!

  那天晚上,我鼻涕不停地流,鼻子里堵的鼻涕也流不出來,就像一堵白色牆,切斷了我鼻子與空氣的聯繫。一張衛生紙、二張、三張,幾乎用完了一包衛生紙,就像一道白色風暴浩浩而來,大聲呼嘯而去……衛生紙是全用完了,可鼻涕卻不見止住。 

  “你不要緊吧,兒子?”媽媽關心地問。“我去找感冒顆粒和銀翹片,你去看兒子。”爸爸說。 

  喝完葯,我感覺頭暈腦脹,彷彿電視中喝醉酒的蘇乞兒一般,一邊扭來扭去地揮舞着‘羅漢拳’,一邊,慢悠悠地爬到床上睡覺。當晚,我因為喝了葯,只了睡著了。

  第二天,我不流鼻涕了,但嗓子啞了,醫生說我是咽喉炎,要打三天的針。“我的媽呀,原來不是小的紫針頭,而是藍色的大針頭”!忽然,我發現床頭有一本書,我便看了起來,絲毫不知道針頭已經像一支大軍,向我襲來。兩股不同的念頭油然而生,一邊是面臨,一邊是逃避,怎麼辦?一條名言迅速“佔領”我的大腦:“古之成大事者,先立其志。”是呀,那本書上一個人應當有意志,這點小事怕什麼?“面對”佔了上風。我在打完針后,頓感輕鬆。 

  無論夏天再熱,我們也不能多喝冷飲,以免像我這樣自食其果。

你也可以投稿:

一次痛苦的感冒 標籤:痛苦的滋味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辛苦的媽媽作文 痛苦作文